肥囡小虎牙

吃饭,睡觉,磕CP

命中拳心 10

“过去你的人生我没有参与,未来我一定会为你遮风挡雨”


虽然这句话老了些,但是道理不会老,爱你的心也永远不会变❤️


————————————————



还没出房门,饭菜香就已经扑鼻而来了


“快坐下来吃饭吧”馆长说着还拿出了酒柜里珍藏已久的红酒出来


“爸,你开酒可没人和你喝呀!等一下我还要送New回家呢,gun这段时间也在禁酒。等下一次再开吧!”


说着Tay把馆长手里的红酒抢了过去


“还送什么回去,这里以后就是New的家了。等一下吃饭喝酒,醉了New就和你睡一个屋,off也别走了啊,你和gun睡一个屋”


馆长已经把喝醉之后的事情都安排好了,几个年轻人也不好弗了老人家的脸面。


吃饭的时候馆长一直和New说着Tay小时候的丑事,连暗恋了几个女生都被馆长算出来了,New一边笑着附和馆长的话一边用意味深长的眼神望着Tay,餐桌下Tay的脚已经被踩了很多脚了。可怜的Tay对着老婆和老爸是只有受着的命了。


一旁的off听着馆长说着丑事边给gun剥虾,不到一会gun的碗里堆满了虾和各种菜,gun只用吃就可以了,连筷子都不用伸。


馆长虽然和未来儿媳妇聊得火热朝天但是也不会忘了自己另一个好儿子


“New啊,你如果嫁过来我们家。我们家的房子车子全都改成你的名字,没办法我们家都是老婆奴,爱老婆”馆长倒了一杯酒给New


“爸,你又说到那里去了”


“这是事实呀!这么好的儿媳妇,彩礼就要给最好的。不过呀,下面的拳馆一定要留给gun”


gun听到自己的名字,立刻抬起了头。off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不想错过关于gun的每一个细节。其实到现在自己也就只知道gun是Tay的弟弟,但不是亲生的,馆长却好像更疼gun这个徒弟兼儿子。


Tay好像意识到父亲想要说些什么,立马制止住了。有些事情还是应该让gun自己和off说的。


这时off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宠着的宝贝从来都不缺别人的疼爱,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保护着他,可能现在他还不想和自己说以前的说,等他想说也不迟,我们还有很久的时间要在一起。


这顿饭聊聊喝喝地就过去几个小时了,馆长已经喝醉了,Tay和New一起把馆长抬了回去房间里。给馆长盖好被子,还放了一杯蜂蜜水在床头让馆长起来的时候可以解酒。


New看着Tay熟悉的动作,走了过去挽住他的胳膊


“你爸经常喝酒的吗?”


“以前他打完比赛,不管是输还是赢都会喝醉回来。以前都是妈给他准备这些东西的,妈走后他也经常喝醉,后面因为愧疚没有好好照顾我,就减少了喝醉和国外比赛。还把楼下改成了拳馆”


“你爸很爱你”


“对呀,所以我会好好照顾他和gun,还有你,现在你们就是我的全世界了”


说完亲了亲New的额头就回房间了


在厨房里


off和gun收拾着刚刚吃饭的碗碟,一个洗碗一个擦干放好


收拾好东西之后,gun就回房间挑了一套衣服拿到浴室给off。off洗完澡回到房间的时候,gun已经躺在被窝里玩手机了。


off放好手里的毛巾,掀开被子进去。身子刚碰到床gun就已经抱过来了,gun像只无尾熊一直双手抱着off的脖子,双脚缠在off的腰上。整个人和off挨得紧紧的,让off有点慌张。这么大个香饽饽等一下自己控制不住怎么办。


怀里的gun满脑子都是要怎么和off说以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对于一个成年男子而且还喜欢自己的人是多大的一个诱惑。


“P’off,我想和你讲个故事”


“嗯?”off低头看了一眼把头埋在自己胸前的小孩,顺了顺他的背


“一个小男孩从小就在黑市里面长大,他跟着打黑拳的父亲天天在黑市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男孩长到差不多年纪也开始跟着一群黑市的人打黑拳,暗无天日地在脏兮兮的黑市里面和别人打拳,赢了有钱给父亲治病,输了就要挨几天饿。直到父亲去世,在一次打拳击比赛里面重伤。黑市的人没有把他送去医院,而是把他扔到了垃圾堆旁。结果他被好心人救了,好心人不仅送他去了医院还收留了他,还给他一个家,让他可以走到现在这个成就”


说着gun已经哭地停不下来了,眼泪把off的衣服都打湿了。off听着更加抱紧了怀里的gun,想着如果能够再早点遇见他就好了。


等gun平息下来之后,off用手搽干净gun脸上的泪痕,吻了吻gun哭得红肿的眼睛


“宝,以后还有我会陪着你的,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虽然我不能帮你抹平这条伤疤,但是以后我会对你更加的好,用好的回忆填满你的小脑袋瓜子”


说完温柔地亲了亲gun的头顶


“我去给你倒杯水,别哭啦”


off把被子给gun盖好就出去了,走到厨房看见Tay正在喝水手里还拿着一杯牛奶准备走人,看到就off停下了离开的脚步。


“off,gun是我和父亲最在意的人。你想和他在一起就要好好的照顾他的,不然就算New给你求情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以后就换我来守护gun”


off打完水和Tay示意一下就拿着水杯回去房间了,回到房间的时候gun已经睡着了,睫毛上还有些小水珠,扑闪扑闪的让人怜爱。



off放下手里的水回到被窝里,把gun抱在自己的怀里生怕他会跑掉一样抱的紧紧的,gun也把手环在了off的腰上,在他的怀里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觉


“爸比”


gun嘟囔着


“我在这呢,宝贝”


安抚好gun,off也睡着了。这一觉睡得无比的安心,一个晚上都不舍得离开彼此的怀抱。



第二天一早gun就醒了,发现自己在off的怀里有点害羞但还是满足地抱紧了off,给了他一个早安吻就轻手轻脚地起床了。


gun刚出去跑步没多久,off就醒了。off睡着睡着梦见自己的宝贝不见了,打算抱抱自家宝贝的时候,抱了一场空,醒来看见贴在自己手机上的便利贴:


P’off,我出去跑步啦,等下回来给你带早餐,你昨晚喝了不少酒再睡一会吧


off看完纸条抱着满是gun味道的枕头又睡过去了


等再醒来的时候,gun已经买好早餐回来。放好早餐之后,回到房间看见off还没起就蹲在了床边,用手划过off的睫毛和脸。痒痒的感觉,但off并没有睁开眼睛。


“是不是觉得你男朋友很帅啊”


“P’off”


“昨晚还叫我爸比的,怎么今天又是P’off了”


off起床把gun扯了起来放倒在床上,压上去。用鼻子蹭着gun的鼻子,逗得gun一直笑个不停,手也没有停下来一直在挠gun的痒痒


“不要啊,爸比,痒、痒”


off停下来把gun的手往上一带,用手压住,双腿束缚住gun的双腿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