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囡小虎牙

吃饭,睡觉,磕CP

命中拳心 06


        “到家了吗?睡前用热毛巾敷一下肩膀可以缓解疼痛,睡得也会好点”


        gun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的信息,这还是除了师父和Tay之外第一个这么关心自己的人呢。


        “到家了”回过去之后,又发了一条


        “早点休息”


         off刚刚到家,趴在床上看着和gun的聊天对话框,眼睛和嘴角满是笑意,小家伙我追定你了,等着吧!


        第二天天还没亮,gun就已经穿好运动服到楼下开始跑步了。昨晚给off发完信息之后,gun就睡不着了,一直刷着off的ins和facebook,刷着刷着手机,天都亮了。反正睡不着gun就穿好衣服出去跑步了。  


        平时gun都是在拳馆下面跑几圈就回家的了,今天却改变了路线去跑公路。跑到了离拳馆差不多4公里的一个小区附近,进了一间装修不错的早餐店,点开手机里面的一张照片要了一份一模一样的早餐。


         gun找了一个窗边位坐着,这个时间点太阳光不偏不倚地透过了玻璃射在桌子上面。和他的照片一模一样,gun也拿着手机按照一样的角度拍了一张照片。


        “叮铃~~”


        早餐店门上的铃铛响了起来,off急匆匆地跑了进来


         “Arm,照例来一份打包”


         off嘴炮一样说完,看见咖啡台里的Arm在发呆,有点不耐烦了。今天睡得太沉了,连闹钟响了都不知道,都快要迟到了。本来想打包一份元气早餐,结果眼前的老朋友不给自己做早餐就算了,还在发呆。


        “嗷,peng。你干嘛呢”


        “你什么时候来的?老样子?”

        Arm被off喊回神,看着不知道出现在自己面前的off疑惑地说


        “额,一大早的干嘛呢你”off看Arm回过神来给自己做早餐就开始和他聊起天来


        “你看窗边坐着的那个男生,他可是我的偶像。去年全国拳赛冠军,他打拳的时候超帅的,超厉害的”Arm一边说一边把早餐打包好,递给off


        off听着Arm说拳赛冠军的时候就想起昨晚那个被overside衣服埋起来的小孩。off好奇地望向窗边,看见昨晚和自己在梦里接吻的小孩坐在自己常坐的位置一边刷手机一边吃早餐。


        off走过去拉开gun对面的椅子坐下

         “早上呀”


        gun抬起头就看见off湿漉漉的眼睛,昨晚一直出现在他手机里的人现在就在自己的眼前。gun看着他露出了笑容,眼都笑得迷了起来


        “妈耶,这小孩笑起来也太撩人了吧。真想把他藏起来”off心里想


        “你怎么会在这里的?”


         “额~今早跑步看到这家店好像不错就进来吃个早餐了”gun说话的时候低下头用手里的勺子戳着滑蛋,回避off的眼神怕被对面的人看穿自己

        

         “嗷,你跑步过来的?等一下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你不是还要去上班吗?我等下跑回去就可以了”


         off看了一下手机,再不走就真的要迟到了。又舍不得和gun道别


          “gun,你今晚有空吗?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off抱着试探的语气问道,手上拿手机的力度也重了几分怕对面的可人儿会拒绝自己


       gun听到了没有犹豫就点了点头


       “真的吗?那我等一下手机联系你”和gun道别之后,off就急匆匆地拿着早餐跑了出去


        gun看着off离开之后,自己的目的也就达成了而且还是超额发展。看来今天要快点把训练任务完成了,不然师父下午一定不会放自己走的。


        gun想着今晚要去看电影,训练的动力都来了。动了动筋骨就出了早餐店往拳馆的方面跑了回去。只剩下早餐店老板一个人站在咖啡台一脸茫然,刚刚自己的偶像竟然和自己的好兄弟聊天,还笑得那么甜。我这是要站offgun还是gunoff啊,Arm心里打起了鼓,一定是gunoff,我偶像那么飒。


         off回到医院就开始忙,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时间,打开电脑查最近有什么电影看。路过的护士看到off在查电影,八卦地问道


        “off医生是要去约会吗?”


        off望了一眼站在自己旁边的护士


       “Mook,你知道最近有什么电影看吗?”


       “嗯~最近没有什么新的电影好看的。不过我知道一个私人电影院,有很多以前的电影看,而且位置很好找,一应俱全”


         off想了想好像不错,找Mook要了地址然后发消息跟gun说好时间,等下班之后就去拳馆接他


        还没等到gun回他的信息就又开始忙了


        等gun训练完看手机的时候,已经快到off的下班时间了。急急忙忙地洗了个澡,最苦恼的事情就是选衣服了,gun在衣柜前面站了半个小时都没有选好穿什么衣服。


       看了看手机,off已经下班发来信息说现在过来。gun从衣柜拿了一件蓝色衬衫和牛仔背心裤穿上,喷了喷香水,抓好头,off已经到楼下了


        gun收到信息跑下楼,跑到off车子的位置,趴在他的车窗上。off一转头就看见gun笑着看着自己,头发不是今天早上的顺毛还用发蜡抓了抓。

         

        gun和off打了一声招呼之后,就绕过车头做到副驾驶上


        off跟着GPS去到Mook介绍的私人影院,刚刚在等gun的时候他就已经预订好房间还看看了影院的环境,虽然不知道gun红成什么样,但是鉴于自己的朋友都认识他,为了保护他这家私人影院的却很适合他们


        选片的时候,两人默契地选了同一部爱情片《Me before you》




🌸🌸🌸🌸🌸🌸🌸🌸

好久没更新了😭,大家久等了,我又回来了


这章的糖还不够,下一章补给你们哦


😘😘😘😘😘


《Me before you》又名《遇见你之前》

这是我超级喜欢的一部电影,分享给大家


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觉得男主很怂为什么明明身边有这么多爱自己的人还会选择提早结束自己的生命,离开这个世界


但是后面再看,我发现我没有那个资格去评判,因为我没有经历他过经历的痛苦


我爱你,但是我不想再以这样的方式生存下去


😘😘😘😘😘

大家也可以和我分享一下自己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哦,或者喜欢的电影情节

评论

热度(24)